MOTO论坛 > MOTO ME525/ME525+/MB526/Defy/Defy+论坛 > 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返回列表12345678...346下一页>

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
发表于 2011-12-08 16:03:524340108639
安徒生的慌言、
  • 等级:LV.2
  • 发帖:175
  • 精华:2
  • 最近登录:2017-03-27
我想很多人用智能机都出现过死机,卡了,开不了机,系统坏了!或者你乱删系统文件导致手机系统破坏无法使用,这是怎么办?难道要去维修店花冤枉钱?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刷机啦,现在十个人中有9个人都听过刷机,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的会刷机呢?大家都说刷机有风险,手机变成砖!都怕不敢刷!

MOTO的机子不用害怕刷机的,怎么刷都可以通过刷底包刷回来!今天就教大家刷机刷低包!
刷机之前先要准备三样东西
1.满电的电板
2.不会断电的电脑
3.完美的数据线
要注意哦,突然没电或者数据中断,对手机的伤害很大哦!

开始刷之前准备工具

1.下载刷机工具并安装
RSD Lite--Motorola的刷机工具,用于刷Moto自己的SBF文件
下载地址:
Handset_USB_Driver--Motorola手机的驱动安装程序
下载地址:

下载完了之后,安装会吧!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!你不要说你不会安装软件啊!算了照顾新手,我截几个图吧!

【图片1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【图片2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【图片3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【图片4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
2. 下载刷机包ROM

DEFY+ 2.3.4 China.ver ME525 + ROM SBF原版国行sbf底包
下载地址:

DEFY+ 2.3.6 Blur_Version.45.1.11.ME525+.ChinaRetail.en.CN 底包
下载地址:

两个底包,自己选择一个吧,个人认为2.3.4底包稳定好用!

建议最好先刷一下2.3.4的低包在刷2.3.6的低包哦!


本ROM国行 ME525+ MB525+ 或ME526 通刷(最新的MB526不能刷)

系统出现任何问题,不论你是国行还是欧水都可以刷2.3.4低包刷回来!

本包解决水货充不满电的情况,真正适合defy+刷的低包!

再提醒一下,如果你的是最新的MB526 MB525或ME525都不可以刷这个包哦,刷了这个ROM会导致别的ROM刷不进去,导致成砖哦!

都下载完毕了吧,工具和低包都安装放好了吧!开始刷机!

1.打开RSD Lite
【图片5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
2.在刷之前还是建议做一下双WIPE吧!做完之后最好直接拔掉电池,否则手机重启以后又会向rom中写入内容,最为稳妥的办法是,直接拔掉电池。

在确保你按照上面的步骤完成了,也确保你安装了Mobile Drivers之后,把手机电池装上,这时要保证手机没有自动开机(有时候如果接着数据线的情况下,手机会自己开机),如果手机自己开机并且显示了一个Motolola的"M",就再拔电池。

确定手机是关机关机状态,然后按住 电源键 和 音量 +键 ,当感觉屏幕亮了起来松开,这是出现一个黑底白字的界面,这样就进入了bootloader模式。
这时接上USB数据线,会发现Data Cable这几个字母变成了USB!
【图片6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【图片7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
3.电脑上面RSD的界面,应该显示为Connected:
【图片8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
点最上面的...按钮,选择我们下载好的低包sbf文件,也就是要刷的rom文件,点一下下面的手机,然后点Start开始刷机。

【图片9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
第一步是创建映像文件,这是你会发现在低包的文件夹下面会有很多文件!

【图片10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
之后会开始向手机写入数据!等待2~3分钟!

【图片11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
这时手机屏幕上的内容会变为sw update ,表示写入数据了!
【图片12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
这里会卡个1分钟,请耐心等待之后就ok!
【图片13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
这一步完成后,会对手机写入的rom做一个校验,防止写错,然后手机会重新启动。在手机重启时RSD显示为下图

【图片14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
等待一段时间后,当你看到RSD变为下图的样子时,刷机就成功了!
【图片15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
这时,手机就可以拨了usb数据线了!至此,大功告成,刷机完毕,简单吧!

如果手机在重启的时候无法进入系统,这时候我们要进入Recovery模式做个双wipe即可!
第一次进系统可能会很慢。4~7分钟吧,请耐心等待!超过10分钟没进系统就要做wipe了!


WIPE方法:
开机按电源键和音量-键

进入一个小人画面同时按音量+和- 键 会进到一个菜单
看到两个wipe开头的 用音量键上下选择两个都按电源键确认一次

选择第一个reboot重启手机即可


双wipe的详细方法进入 百度搜索 “双WIPE教程” 排名第一就是!

ME525+ 国行2.3.6的离线升级包

Blur_Version.45.1.6.ME525+.ChinaRetail.en.CN


刷完2.3.4低包之后可以不用在刷2.3.6底包了,直接把这个升级包放到sd卡上,然后进去Recovery模式,
选择apply update from sdcard 选择文件,按关机键确定,等待几分钟之后reboot重启手机即可!

【图片16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【图片17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【图片18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【图片19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【图片20】DEFY+刷SBF底包教程 国行DEFY+ME525+官方底包
以上手机截图仅供参考!并非底包截图!
本帖有隐藏内容,需要感谢楼主之后才能查看哦!点击快捷回复: 谢楼楼主!楼主威武!
蓝色梦境LV.1
沙发 发表于 2011-12-10 18:33:11
先顶一个,,,
chaoqinxuLV.1
板凳 发表于 2011-12-13 09:04:45
支持楼主了
菩萨摇头怕怕LV.2
地板 发表于 2011-12-13 22:45:55
好的我回复
skyhits2008LV.1
5楼 发表于 2011-12-14 12:39:30
好吧,下载这个先。
m01m60LV.2
6楼 发表于 2011-12-14 23:26:39
好东西!!!!!!!!!!!
m01m60LV.2
7楼 发表于 2011-12-14 23:27:57
怎么办啊。分不够啊!!!!!!
m01m60LV.2
8楼 发表于 2011-12-14 23:28:09
需要金币啊!!!!!!
ace671LV.1
9楼 发表于 2011-12-15 00:12:56
天天向上,谢谢了
≈幽冥↘梦√LV.1
10楼 发表于 2011-12-15 11:05:37
这个官方低包收了,呵呵
xzb888LV.1
11楼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18:05
fgesrtgser
|.мīss.чou想LV.1
12楼 发表于 2011-12-16 19:59:54
liikexiancaiLV.1
13楼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05:44
gzfhlwjLV.3
14楼 发表于 2011-12-18 06:51:16
谢谢楼主!!!!!!
zdm_80LV.1
15楼 发表于 2011-12-18 07:26:44
我想试一下
286708413LV.1
16楼 发表于 2011-12-18 19:41:26
学习一下
wuxiaoningskyLV.1
17楼 发表于 2011-12-19 12:28:51
本人小白,特来学习呀
此贴已被删除
18楼 发表于 2011-12-19 14:14:14
此贴已被删除
caoenenLV.1
19楼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34:22
haohaohao
caoenenLV.1
20楼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40:27
我手机总没信号,接不到电话,我要刷2.3.6
pengyoujingLV.1
21楼 发表于 2011-12-19 21:03:13
pengyoujingLV.1
22楼 发表于 2011-12-19 21:03:26
gygy19830202LV.1
23楼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17:38
急需,,感谢!!
coolcobraLV.1
24楼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25:25
xypalLV.1
25楼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26:10
返回列表12345678...346下一页>
游客

您需要注册登录后,才能回帖哦! 登录|注册